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其他 6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6
哪个晓得黑芝麻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8-16

芝麻黑芝麻灰芝麻白,亦可作为耐碱石材使用。芝麻白是一种天然花岗岩大理石,用途繁多,可用于地面墙面装饰,异型、拼花、雕刻、窗台、台面以及踏步过门石等等。主要品种有:金丝芝麻白,加洲芝麻白,华山芝麻白,贵妃芝麻白,山东芝麻白,浪花芝麻白,普宁大花白虎皮芝麻白芝麻白又名白麻,是一种天然花岗岩大理石,质地坚硬,细腻如雪。主要用于装饰高档内墙地面,外墙面的干挂工程,户外石材地铺户外干挂石材。芝麻黑花岗岩的国家标准石材分类编号,它原产于福建省的长乐、长泰、漳浦、龙海等地,福建长泰县枋洋镇的储量特别丰富,是一种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都非常受设计师和购买者青睐的花岗岩,其每年的内销和出口量都非常的惊人。

其他回答(共3条)

1。将火龙果切成两半,可捣一块果肉放入丝袜内轻轻搓揉,边用水冲,直至肉籽分离,彻底将黑色籽儿清洗干净,然后将黑芝麻样的籽儿倒在餐巾纸上晾干备用。(假如试种可直接用牙签挑几十颗清洗后晾干)。2。清洗干净并晾干后的种籽。3。找个合适的无洞盆器,小碗也行,加入营养土(或培养土,园艺土都行)约9分满,土上喷洒一些水(用喷壶不要直接淋水)使土表面潮湿,然后将种子均匀地洒在营养土上,再喷洒些水,用保险膜覆盖在盆口。4。每隔1天掀开保险膜喷洒些水,2-3天后小苗苗就出芽了。保险膜可以不要了。小苗绿油油的很可爱。我就是这个方法种出来的,这个季节很适合它栽培哦!

莹莹Ivy 2017-08-16

你好就现在而言,有很多方子并没有经过认真的验定,这个没人能确定切实有效的。不过大部分的方子都不是空穴来风,存在就说明有一定的依据。我这有一种方法,算不上药房,但这种方法经过很多人实验觉得效果不错,不仅能使白发变黑,还能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你可以试一下,这算是一种粥的制作方法。黑豆(1小把)、黑米(2把)、黑芝麻(1小把)、百合(10片)、薏仁(3把)、核桃(2个)、大米(2把)、红糖,另外核桃也可以换成花生米。期望对你有用!

荭叻眼de兔 2017-08-16

题主好,方法有这些:
1、在膳食中关注补充具有抗辐射作用的食品,如十字花科蔬菜油菜、青菜、芥菜、卷心菜、萝卜等都具有抗辐射功能。黑芝麻增强机体细胞免疫、体液免疫功能,能有效保护人体健康。
2、在电脑桌附近摆放一盆植物或水,可以吸收电脑所发出的电磁波。防辐射最佳植物:仙人掌或仙人球具有吸收电磁波辐射、减少电脑危害人体健康的“特异功能”,仙人掌类带刺的身肉质厚,含水分多,易于吸收和化解周围环境的电磁场辐射毒素,减少室内外的污染,有益人体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