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日常用品 10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6
升降式晾衣架耐用吗?哪位晓得?

想在阳台上安装一款升降式晾衣架,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用,想问问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08-16

升降式晾衣架是可以拆卸的,并且是比较简单的。“晾衣架”是中国一大特色产品,该行业形成至今已有十多年时间,从开创至今技术不断改进和变革,其基本组成为:升降器(负责升降、自锁),钢丝,转向器,顶座,晾杆,衣架。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台升降式:阳台升降式是装置在阳台,经过手摇或电动的方式使晾杆降低,把衣服晾好后,再使晾杆升高的一种晾衣架。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8-16

好易点hooeasy智能晾衣机遥控升降电动晾衣架RMB4299邦禾阳台升降晒衣架置RMB11458阳台升降式晾衣架RMB125摇牌升降晾衣架手摇晒衣架阳台双杆式晾衣杆RMB11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宝得力 2017-08-16

恋伊LY-852升降式晾衣架,价格315元。恋伊升降晾衣架LY1100铝合金多功能手摇晒衣架,价格780元。恋伊晾衣架LY991手摇升降衣架,价格52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