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新房验收 72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8-17
装修2.0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优惠吗?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8-17

太平洋家居装修贷活动免息规则有有这些这2个。
1、还款期为3期的贷款,“0”分期费用;
2、还款期为6期、12期的贷款,费用5折,即月费率为0.3125%,1万元借一年仅需要375元分期费用。举例:客户申请贷款获得额度10万元,装修保工程款5万元。客户在活动期内支付托管款40%(2万元),选取分3期还款,则可享受免息优惠;客户在活动期内在水电完工后支付工程款的20%(1万元),选取分6期还款,则可享受利息5折优惠;客户在活动期内在泥木完工后支付工程款的20%(1万元),选取分12期还款,则可享受利息5折优惠;客户在活动期期之外在油漆完工之后支付工程款的20%(1万元),选取3期还款,则不享受任何优惠(因超出了活动期).

其他回答(共1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8-17

景德镇润泰装饰的设计效果是相当的不错的,公司派来的人装修上很配合,能按照我的意思去装修。能够理解我的意思;施工很认真,帮我选购也是比较好的材料材。公司口碑相对较好,坏话比较少,价廉物美。价格优惠。装修的施工速度很快;工人很配合。能够按照我的意愿去装修,工作效率快。缩短了百分之20的之间。公司的师傅也会推荐一些比较好的材料。让我们这些购买者少走一些弯路,收费也比较好合理。值得选取。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