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卫浴洁具 10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7
有谁知道玫瑰岛淋浴房最小尺寸大概是多少?小户型房间能用吗?

淋浴房尺寸有哪些,一般是怎么计算的?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08-17

玫瑰岛淋浴房是可以定做尺寸的,你家的卫生间小,就直接做淋浴房隔断啊,隔出一小块地方做淋浴房。玫瑰岛的淋浴房隔水性能好。干湿分离整个卫生间看起来都高大上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7-08-17

现在做淋浴房的人越来越多了,小卫生间做淋浴房是不合适的,针对这个问题我给您个建议吧。小卫生间,可以安装毛玻璃隔断式淋浴房。依照自己卫生间实际尺寸定制,不适合买整体淋浴房。淋浴房隔断固定扇,与墙面,地面接触处,以及移门缝,门下端,要有密封设施。防止用水流出淋浴房外。毛玻璃隔断式淋浴房,使用时不影响他人同时使用卫生间。淋浴水不会搞得卫生间到处都是。隔断式淋浴房,占用空间小。最适合小卫生间安装。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给您做个参照吧,假如你想简单点的话,装个浴帘也是可以的。

蝉的生活 2017-08-17

淋浴房是卫浴空间的一个大件,卫浴空间是否能干湿分明很大程度决定于淋浴房的安装技术,在淋浴房安装的整个过程中还有以下几点需关注:第一、尺寸的预埋孔应在卫生间装修前设计好;第二、漏电保护开关装置的布线等应该在安装淋浴房之前考量好,以免返工;第三、淋浴房的样式要依照卫生间的布局而定;第四、淋浴房应该与建筑结构的连接要牢固;第五、假如安装淋浴房之前已安装好供水系统和瓷砖,最好定做淋浴房。

绿色家园 2017-08-17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淋浴房的使用越来越广泛。淋浴房的使用不仅起到干湿分离的效果,也能装饰我们的卫生间,那淋浴房有哪些尺寸呢?一起来看看吧!1.钻石形淋浴房尺寸大小钻石形标准房的尺寸有900*900*1950mm、900*1200*1950mm、1000*1000*1950mm、1200*1200*1950mm四种规格;方形标准房的尺寸有800*1000*1950mm、900*1000*1950mm、1000*1000*1950mm三种规格。2.扇形淋浴房尺寸:标准的弧扇形淋浴房尺寸有:900*900㎜,900*1000㎜,900*1200㎜,1000*1000㎜,1000*1300㎜,1000*1100㎜,1200*1200㎜。3.弧形/钻石形淋浴房尺寸标准的钻石形淋浴房尺寸有:900*900㎜,900*1200㎜,1000*1000㎜,1200*1200㎜四种规格;4.非标淋浴房的尺寸淋浴房定制也是有尺寸额,在我们选购时也可以不选用标准房尺寸,可以依照浴室的大小采用可以非标定制,包括扇形任意弧度定制,非标尺寸也有850*900*1950mm、950*950*1950mm、850*1000*1950mm、900*1100*1950mm四种。假如想做到最大使用化,也可以非标任意尺寸定制。只是麻烦些,非标定制得价格会高些。以上是关于淋浴房尺寸的内容,期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参照这些尺寸,依照自己的需要购买合适的淋浴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