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学校 17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7
高端幼儿园装修设计该怎么弄?最便宜要多少钱?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08-17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幼儿园装修设计要关注细节,幼儿园装修设计除了是考量到幼儿园结构问题外,环境与特色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西周少儿研究院专家建议环境方面要适合幼儿在身体与智力不断提高时的适用性,特色方面要与当今幼儿园发展趋势相吻合。设计一下儿童喜欢的卡通形象,色彩要鲜艳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年四季 2017-08-17

据了解:现代简约风格还挺适合幼儿园背景墙的,简约风格是一种比较流行的装饰风格。既能体现出幼儿园的现代化,也不显得繁琐。幼儿园现代简约风格,通常采用一些弧线的造型配上变化多姿的灯光造型,让幼儿园显得现代化,不过同时要突出温馨、安全感。幼儿园是孩子们离开家的第一步,幼儿园装修设计可能直接会影响到孩子对外界环境的概念形成,因此在幼儿园装修设计中一定要站在幼儿的角度,以幼儿的眼观来进行,这样才能为幼儿创设满意的活动空间。

一夜七次郎 2017-08-17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幼儿园装修设计要关注细节,幼儿园装修设计除了是考量到幼儿园结构问题外,环境与特色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西周少儿研究院专家建议环境方面要适合幼儿在身体与智力不断提高时的适用性,特色方面要与当今幼儿园发展趋势相吻合。设计一下儿童喜欢的卡通形象,色彩要鲜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