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水电改造 20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7
急求一份深圳9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补充:90平两室两厅装修预算在多少合适

被采纳

我家刚装修完,面积也是50平米,一室一厅的户型,装修费用是花了4万多。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7-08-17

50平米超市装修费用计算,要依照实际的装修方案来考量咯。由于不同的装修方案所涉及到的材料会有差异的。在深圳,普通装修的话,超市装修费用价格为500元/平米。中档装修的话,价格为800元/平米。高档装修就1000元/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vaseline 2017-08-17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

卡小飞 2017-08-17

题主好,100平米酒吧装修费用接近在65000-100000元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