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其他 10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8
煤气中毒注意事项有哪些谁清楚?谁说说看?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7-08-18

家用电采暖炉安装关注事项:
1、家用采暖炉不能安装在卧室或与卧室直接相通的房间,以防煤气中毒。
2、采暖炉出水口处应安装减压管。其通径应不小于管径。
3、进出水口采用活接联接,便于维修。
4、干管的斜度在水平情况下应为100:1,利于排气。
5、家用燃煤采暖炉的供水管最高处不能高于炉子回水口的6米,否则会引发压力过大,护体变形。
6、系统中需要安装膨胀水箱,水箱高度应为系统中最高点250mm以上。
7、严禁在减压管、排气管、补水箱上安装阀门,否则是非常危险的。
8、暖气片中心高度应高于炉体进出口中心300mm以以上,越高越好,有利于循环。
9、当由于管路太长等非阻气原因造成循环不好时,也可将采暖炉与暖气片的位差进一步加大,促进水循环,否则应加小型热水管道泵强制水循环。不得将水泵安装在下横主管上向炉子推水,这样由于泵的压力会胀坏炉具。
10、垂直烟筒高度:型煤炉应在两米以上,散煤炉应该使用直径120mm的烟筒,应在四米以上,通天烟筒要加帽,夏季不用最好把烟筒去掉,违犯此规定者,不在保修范围之内,横向烟筒要短,弯头要少,迎风烟筒应加设三通。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7-08-18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专属笑晴 2017-08-18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