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数码器材 12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8
投影仪买什么的好?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8-18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电压不稳;
2.信号太弱;
3.投影仪和电脑的刷新频率不一致;
4.投影仪故障。投影仪,又称投影机,是一种可以将图像或视频投射到幕布上的设备,可以通过不同的接口同计算机、VCD、DVD、BD、游戏机、DV等相连接播放相应的视频信号。在电压不稳定时投影仪和信号源的工作状态也会随之波动,单独看都正常,但相互影响就会图像。将投影仪和信号源的电源从同一插线板或电源端接出,使两者的电源波动同步,有可能解决问题;投影仪的信号线不宜太长,否则会造成信号减弱。假如超过15米应该用质量好些和截面积大些的线;投影仪的屏幕刷新频率多为65帧,将电脑的频率改为一致,可能消除水波纹。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7-08-18

舞台灯光窍门:投影仪做舞台灯光可能不太实用。投影仪显示适合做背景,就像大家经常看见的电视台节目背景,都是投影仪显示设备做的大屏幕,你想做灯光的话,首先投影仪无法旋转、聚光。普通的舞台灯光可以旋转,聚焦聚光,这个投影仪办不到。用投影仪做不到舞台灯光的效果,可以用专门的舞台灯光投影设备,也就是PG灯,可以旋转,聚光,效果很令人惊喜。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吴刚玉兔 2017-08-18

假如是吊装的话布2根视频线(假如电视有高清接口就换成高清线=HDMI线)、1根电源线、1根网线。1根VGA线。一条视频线给DVD,另一根(视频线或HDMI高清线给)电视机电源线是给投影仪供电。网线是电脑和投影仪连接(其实现在新款的投影仪有无线接收器)。VGA线是电脑与投影仪连接的信号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