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生活常识 17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8
宜家家居银川的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有人了解吗?

什么牌子的燃气灶具好?可以推荐一下吗?

被采纳
jubaolei 2017-08-18

宜家家居多斯比桌子,参照价格:999元宜家家居威尔马椅子,参照价格:299元x2把宜家家居加勒沃隔断帘,参照价格:99元宜家家居布里萨吊灯,参照价格:249元一共需要:1945元,就能搞定餐厅喽!四款宜家单品,环保性能都不错,营造温馨浪漫的家居环境,摆放在客厅,再配上1945的价格,是比较不错的选取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7-08-18

题主好,宜家浴室配件价格表有这些:1,宜家家居乔安比镜子,价格:99元;2,宜家家居IKEAPS斯达镜子,价格:799元;3,宜家家居利霍蒙毛巾架,价格:249元;4,宜家家居索哥伦浴帘,价格: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8-18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