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卫浴洁具 19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8
请教大神高斯卫浴好吗?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8-18

卫浴的大品牌:摩恩卫浴、汉斯格雅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科勒卫浴、高斯卫浴、箭牌卫浴、申鹭达卫浴、成霖卫浴、康立源卫浴。华艺和金牌卫浴都相当,做工非常的精致,性价比太高,款式时尚很漂亮,很上档次,手感很好,用起舒服,安装后整体效果非常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有这些最新的:JOMOO九牧、轩斯宝卫浴、美标卫浴、帝朗卫浴、科勒卫浴、COSO高斯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雪雨卫浴、楷路卫浴这些是在中华卫浴网找到的,感觉还行!

新丁丁丁 2017-08-18

1、汉斯格雅卫浴
2、科勒卫浴
3、摩恩卫浴
4、高斯卫浴
5、辉煌卫浴
6、九牧卫浴
7、TOTO卫浴
8、申鹭达卫浴
9、中宇卫浴
10、成霖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