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卫浴洁具 1346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8-18
恩仕马桶和TOTO马桶哪个更好一些?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8-18

对于卫浴品牌我还算有一些了解。智能马桶盖国内做的品牌也有很多,不过建议你买好一些的品牌,这样才有保障。
1、九牧
2、科勒
3、松下
4、TOTO记得采纳我哈

其他回答(共7条)
木头家居 2017-08-18

这个其实是很难说哪个智能牌子的马桶好,每个人的喜好和装修预算都是不一样的,每个智能马桶品牌也各有各的优势。建议你在十大品牌里选取吧。智能马桶的十大品牌是:1九牧jomoo(中国高端卫浴领军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智能卫浴著名品牌)2TOTO(卫浴行业奢侈品牌,智能卫浴全球性著名品牌)3箭牌ARROW(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4科勒Kohler(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5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6恒洁HeGII(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7法恩莎FAENZA(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家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8东鹏洁具(智能马桶十大品牌)9欧路莎ORans(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10维卫ViVi(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这些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呢!建议您购买前多对比,选取销量好、评价也高的品牌。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8-18

TOTO蹲便器CW8SBRMB1380TOTO智能马桶盖TCF6532CRMB3916TOTO智能马桶盖TCF4732CSRMB6480.0TOTO智能马桶盖TCF491CSRMB3680TOTO智能马桶盖TCF4731CSRMB6899TOTO智能马桶盖TCF6632CSRMB2880TOTO智能马桶盖TCF6231CSRMB3000TOTO智能马桶盖TCF6431CSRMB2295TOTO智能马桶盖TCF6451CRMB2398TOTO智能马桶盖TCF333CRMB1999

以下是智能马桶十大品牌:
1、科勒智能马桶
2、TOTO智能马桶
3、箭牌智能马桶
4、法恩莎智能马桶
5、欧路莎智能马桶
6、惠达智能马桶
7、九牧智能马桶
8、美标智能马桶
9、和成智能马桶
10、东鹏智能马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