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厨房电器 12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9
三角牌电饭锅是哪个厂生产的?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7-08-19

美的、三角牌、苏泊尔等品牌的电饭锅都是非常好用的,可以考量一下哦~
1.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2.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3.奔腾POVOS(中国驰名商标,大型企业,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4.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5.三角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广州轻工业品集团公司)
6.三洋SANYO(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于1947年日本)
7.半球牌电饭锅(广东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广东半球实业)
8.三源电饭锅(中国名牌,佛山市盛发电器有限公司,十大电饭煲品牌)
9.爱德电饭锅(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10.红牌HONG(中国名牌,广东省湛江市家用电器工业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