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大家电 15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9
我家厨房墙壁常常被油烟困扰,有什么解决办法嘛?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8-19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室内设计开放式厨房要关注问题:
1.油烟的控制。由于开放式厨房和客厅餐厅之间没有隔断,假如油烟控制不好,不仅会影响客厅的居住环境,还会影响客厅的卫生。在餐厅用餐时,也会饱受油烟味道的困扰。因此对于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需要特别小心。而要控制油烟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功率大、功能多的抽油烟机,务必确保在做饭炒菜时能够将所有的油烟都排出,不然油烟进入客厅
2.厨具和橱是需要多功能的由于开放式厨房和客厅、餐厅之间没有隔断,如厨具和橱柜需要多功能开放式厨房是为了尽可能的扩大客厅和餐厅的活动区域,让整个家的空间看起来更大。因此对于厨房的区域,则相对留下较少。在装修设计时一定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活动区域,而要实现只一点,也只能从厨具和橱柜的功能上考量。因此使用多功能的厨具和橱柜等是扩大厨房空间的首选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7-08-19

煮点橘子皮,对于那些正逐步消散的食物味道,我们不用采取特别激烈的方式,相反可以创造一种甜美的味道掩盖异味。在水里煮几分钟橘子皮或肉桂皮,然后关掉火,打开锅盖,让芳香甜美的味道弥漫整个厨房吧。烤面包,厨房里有食物的味道很正常。但假如食物的味道变得难闻,那么解决办法之一就是烧烤点东西。把一片面包放在烤箱里烤,烧烤的味道会吸收久久不散去的异味,只要确保烤面包不会引发火灾就好。当然了,你的厨房将会弥漫着烤面包的味道,不过这个味道不会持续时间太长。让空气流通,假如你想在厨房里吃饭,却没时间等待油烟散去,或者油烟会直接飘到客人吃饭的餐厅里,那么你应该要采取点措施了。打开厨房的门和窗通风,让油烟散去,或者在门口或者窗口放一个电风扇,让风把油烟吹散。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吹散室内的油烟,假如油烟很浓烈,最多也就需要10分钟就好了。试试醋,假如你有足够的时间消除厨房的油烟,试试醋吧。倒一小碗儿醋,醋会像吸油烟机一样吸收油烟。

钟先生 2017-08-19

在开放式厨房这个问题上,大家最担心的莫过于两个问题:
1、油烟问题;
2、整体的整洁度;首先,关于油烟问题,从现在我家的实际入住的情况看,基本影响很小,绝大多数的时间油烟不会产生困扰,主要在几个方面采取了控制:
1、油烟机:确实要买一个功率大,吸力强的。
2、油烟机的安装:安装位置尽量选取离烟道近的位置,可以加快油烟的传送,为油烟机能够高效工作打好基础。
3、锅具:用好一些的无油烟锅具,多保持健康的烹饪方式明显感觉油烟过大,对客厅有影响的是一次油炸茄子,那次让我意识到油炸,特别是较长时间的油炸,它所产生的油烟是控制不住的。
4、关注通风整洁问题就是只能勤快一点多收拾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