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大家电 7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9
【高分】小户型老房子重新装修要注意什么?预算大概多少?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08-19

老房装修重点一基础工程和预算老屋装修工程非常复杂,需要综合考量屋况与承载量,方可以进行翻新规划。而老屋改造预算和新屋比较,更有着天差地别。主要是由于老屋工程项目多,基础工程无法节省,视其屋况和装修项目,一坪预算约五到十万不等。老房装修重点二拆墙和漏水翻新过程建议少敲墙,除了由于打墙会增加费用与工程量,拆除墙面也需要再进行地砖修补、墙壁修整与垃圾清理等一系列动作。另外,老屋翻新还需要全面检视漏水问题,一旦有发现漏水,一定要优先处理、彻底解决。老房装修重点三格局变换过大通常翻修会依照现况重新规划格局,但建议格局变化不要过大,特别是卫浴、厨房,如非必要则防止更动位置。除了考量施工难度,假如排水管线没处理好,很容易造成漏水问题。老房装修重点四水电线路汰旧换新电线类如电线、电话线、讯号线,在重新装修要重新配管与整理,同时也预先规划位置隐藏起来,兼顾美观与安全。老房子水管经过多年使用也已老化,最好趁着翻修汰换,延长使用寿命。老房装修重点五供电问题要关注现代家庭用电量增加,而老房子塬本的线路可能无法满足需求,为了安全起见,用电配置要能满足家电需求的量,以免发生危险。老房装修重点六天花板和地板装修完成的空间简洁美观,实际上杂乱的线路都藏进了天花板,翻修时不妨仔细思考需要的用电设备,预先计画才能让整个室内空间乾净清爽。而地板砖建议选耐磨性好的;此外,若想规划和室,还可以架高地板,增加储藏空间。老房装修重点七木头防虫温馨的木傢俱人人爱,漂亮的天花板也多是木工施做;但最好有防虫角料,减低虫蛀机率。老房装修重点八阳台外推很多屋主在装修时,为了要争取室内空间而外推阳台,这不只造成工程与费用增加,也已经违反建筑法。其实换个角度思考,善用阳台的造景与布置,可以美化生活环境,为室内带来自然休閒感,也是另一种选取。老房装修重点九装修流程的熟悉施做前需要先详细地把生活需求告知,而屋主也应该略微熟悉装修流程。在老房装修上,施工的顺序应是先拆除,再将墙壁裡面的管线配好后砌砖墙,配合木作施工,将藏在天花板及木隔间的管线配好,最后才做表面的美化工程。而容易弄脏或被破坏的部分,则是留在最后才施做。老房装修重点十老房装修季节秋季是装修旺季,不过秋天气候干燥,装修时常见墙面龟裂、木材干裂与变形等问题,考量到老房子年久失修、经不起折腾,若无法避开秋季装修,则要预先想好如何应对。另外,不论在哪个季节装修,地板施做都要考量到热胀冷缩係数,记得要关注留伸缩缝,地板才不会翘起。

其他回答(共4条)
20岁的眼泪 2017-08-19

1,你以前的地面叫磨石子,是彩色水泥加白石子铺好,再用机器磨平,质量很好的。由于之前是找平的(已经很水平了),千万不要打掉,在这个基础上铺设强化木地板非常合适且省事,高度也只增加了12毫米,不会感觉房间的空间有多大变动。  2,非承重墙可以动,不过,承重墙,大梁,柱子等关键部位,千万动不得。  3,家具我的看法尽量买现成的,以实木家具为好,环境 保护,很少化学污染。假如以后搬新家,还可以带得走。  4,厨房,假如有窗子,尽量采用无烟灶。比任何高档的油烟机,效果都好几十,几百倍,如改开放式的厨房,用无烟灶可以做到你的家里完全没有油烟味(记住,排气扇一定要装在无烟灶的最高处,否则没有效果)。而且节约面积。你是老房子,应该没有问题(新小区很多是不允许装无烟灶的)。  5,阳台改落地窗也没有问题,只是绝对不能动立柱。  6,漏水问题一定要彻底解决好,否则,你的装修将前功尽弃!  7,老房子的电线比较细,并且已经使用十多年了,也不能适应现代的家用 电器需要了,应该按实际容量重新铺设。水管。天然气管道也是,这些管系全部走暗管。  8,装修费用,按照你所描述的情况和要求,假如不包括家具,家用 电器,我估计在2万以内,绝对拿得下来。  假如有细节方面需要进一步帮助的,可以站内消息联系。

五月的天 2017-08-19

房子装修效果图,老房子改造是让人头疼的问题,假如是个小户型,那么要解决的问题就更加多了。今天来看到的就是一套小户型的老房子装修案例,54平米惊人大变化。老房子装修效果图,54平米小户型华丽大变身。虽然比较容易的设计,不过居室很温馨。小两居空间,也很实用。入户玄关设计,实用的收纳,小户型必备玄关处设计的洗手台,简单实用

新鱼儿 2017-08-19

题主好,小户型的老房子,假如预算比较充足的话,建议您整体翻新,就像地面墙面的处理,假如以前的水电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那就不用重新改水电了。应该找设计师充分设计一下整体布局,其次就是软装配饰方面了,软装搭配的好可以给房子整体加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扬风帆 2017-08-19

老房装修要水电改造方面要非常小心留意,以及由于是小户型收纳空间也是重点考量的,由于是小户型又是老房子,以及就是家里的采光要多做考量,尽量通透,会显得开阔一点,不会感觉很挤。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