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数码器材 7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9
家里安装投影仪如何样?有没有更好性价比适合家用的推荐一下!?哪位晓得?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08-19

投影机只是以前显像管电视机屏幕太小,体积太大,无奈之下的替代产品,其对比度、亮度等图像质量根本无法与电视机相比,并且投影机的灯泡功耗大、温度高,是易损件,远不如电视机的寿命长,投影机开机时要预热灯泡,开机启动较慢,关机时要散热,关机的速度也较慢,不适合频繁随时使用。假如你既想看大屏幕,又不想花费太大,可以勉强将就。但现在大屏幕LED、等离子平板电视机已经越来越多,越来越大了,55吋的、65吋的到处都有卖,价钱也不贵,再大的还有84吋甚至100多吋的。而且图像质量远胜投影,你对比一下再决定吧!近期更有超大屏幕超高清晰度(3840*2160)的4K平板电视机推出,再一次敲响了投影仪的丧钟,投影仪全面退出家用市场的日子不远了,千万不要花大价钱去买个淘汰货,切切!看看曾经风靡一时的背投的下场吧,现在送人也没人要了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7-08-19

用投影仪做舞台灯光的方法:剪一些各种颜色反光纸贴墙上,下载高光影音图象投到墙上,教室灯光全关上。投射图象以颜色为主。投影仪,又称投影机,是一种可以将图像或视频投射到幕布上的设备,可以通过不同的接口同计算机、VCD、DVD、BD、游戏机、DV等相连接播放相应的视频信号。投影仪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室、学校和娱乐场所,依照工作方式不同,有CRT,LCD,DLP等不同类型。

一路向北880 2017-08-19

题主好,宝宝早教机推荐朵拉早教机,质量很不错,没有辐射,有护眼,关键是内容也非常好,终究是给孩子做早教,内容一定是关键,朵拉投影仪里的内容很丰富很完善,将情商智商培养课程融入到动画片和游戏中,小孩子在看动画玩游戏的时候就能轻松学到知识,六个月大的宝宝可以给他经常放音乐和动画看,晚上睡觉的时候把投影仪打到天花板上,宝宝看一会就能睡着了,很好的。

孙可望 2017-08-19

有吊顶最好别吊装,除非你的投影仪只有两三公斤重,再重点的机器顶棚根本承受不住,你应该打穿吊顶把架子固定在房顶上,为了安装方便那个洞还得开的比较大,装好了还要考量封洞。我家里也有吊顶,为了不破坏吊顶的结构,我连幕都打算装在吊顶外面了,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