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门窗 1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9
入户门对卧室门风水化解方法谁能介绍下?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8-19

入户门对窗户风水化解的方法:1)做屏风,做好是不通透的那种屏风,可以考量正对入户门1.2米处,下面做鞋,上面做衣帽柜,总之进门不要一眼看见阳台。2)设置一对铜麒麟,面对阳台,可化解无法收纳聚气的缺陷。3)阳台封闭后,设计成简易书房,增加书桌和挂壁式书架,从结构上将阳台改为书房,防止前通后通的格局。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7-08-19

入户门对厨房门风水化解门在风水上说是气口,在健康上来说代表人的口腔,气管,呼吸道,消化道.:大门对大门,是两口相对,容易引发口舌官司.大门对厨房,则容易引发口腔,牙齿,呼吸消化道问题.入户门对厨房门风水风水很不好的,入户门对厨房对家中女主人身体有恙,可以考量买了个大珠子帘子或薄锦纶布帘挂在了门框上,或者常关上厨房门可以折中解决。入户门对厨房门化煞风水大师的建议是看大门与厨房的距离是多远,应该在三米之内,城市里的空间紧张往往造成门对门现象,有些对人的影响不大,有一些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影响特别大,假如有这些症状,医学上有难以解释的就要考量风水问题了。第一建议是假如空间足够设立一个屏风,高度超过一米二,第二建议是在厨房门上挂竹帘或者水晶帘,不过一定要常常关门。

小圆 2017-08-19

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一、关门关门可以说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关门能够阻隔卧室和厕所之间空气的流通,防止厕所中的污秽和潮湿气流通过厕所门或者卧室门进入卧室。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二、加装门帘在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厕所门或者卧室门敞开的时候,一个门帘能够比较好的起到一个阻隔空气对流的作用,门帘还有装饰的作用。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三、五帝钱在厕所门和卧室门的下方摆放一套五帝钱,对于化解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造成的不良风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这个方法。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四、海神门符海神门符是专门用来化解门对门的开运饰物,作用非常明显,同时还是很好的美化环境的装饰物。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五、屏风假如卧室门和厕所门之间有一定的空间距离,不妨设置一个屏风,能够很好地改变两个空间的场能。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六、改变门朝向在装修前改变卧室门或者厕所门的朝向,是最一劳永逸的方法,假如条件允许的话,不妨就直接把门改一下位置吧。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七、将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方法
八、在卧室门和厕所门之间放置水养绿植方法
九、为厕所门上放置金属材质的圆形装饰物方法十、在厕所的下水道悬挂开口的葫芦装饰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