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大家电 10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9
弓形可躺电脑椅的躺一下和坐起也是通过气压杆控制的吗?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pingka 2017-08-19

职员椅价格有这些:电脑椅网布办公椅子可躺升降转椅职员椅155.00电脑椅家用转椅休闲椅老板椅座椅可躺椅子网布职员椅学生椅办公椅26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7-08-19

1.老板椅可躺电脑椅办公椅经理椅中班椅升降转椅工作椅时尚职员椅子260元
2.奥派办公家具电脑椅职员椅主管椅中班椅网椅转椅升降椅340元
3.积高办公家具,实木皮艺办公椅会客转椅老板中班椅6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念而不见 2017-08-19

648.00头层牛皮大班椅真皮老板椅家用电脑椅可躺实木办公座椅高档转椅520.00韩式田园家用电脑椅靠背座椅办公椅子实木书桌椅HG082829.00和购地中海皮椅实木座椅简约靠背休闲椅家用书房办公电脑椅子“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南瓜 2017-08-19

防静电工作椅子的价格是:
1.统阅办公家具职员桌6人办公桌椅230元
2.老板椅可躺电脑椅278元
3.星饰尚办公椅椅子弓形座椅26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