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夹板木材 5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0
欧派橱柜台面质量如何?有谁知道?

被采纳
老余 2017-08-20

可以参照下面的价格:欧派整体橱宁静之夏形状:U型台面:石英石台面面板:大信MELAPAN装饰板抽油烟机:欧派侧吸式抽油烟机炉灶:欧派嵌入式双头燃气灶参照价格:RMB18000.0欧派橱柜甜蜜之初橱柜品牌:欧派型号:甜蜜之初全款颜色分类:全款形状:一字形风格:现代风格长度:2米计价单位:延米参照价格:RMB8999.0欧派橱柜私享家橱柜品牌:欧派型号:私享家颜色分类:全款形状:L型风格:现代风格长度:3米计价单位:延米参照价格:RMB13688.0

其他回答(共4条)
人鱼公主 2017-08-20

1、不锈钢橱柜台面与不锈钢柜体是一体的,永远也不会开裂;
2、不锈钢的一种环保的材质,它不是化学材料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轻微辐射;
3、不锈钢橱柜台面与水盆、挡板也是一体化的,使橱柜给人的整体感十分强烈,整个不锈钢台面上没有意思缝隙;
4、不锈钢橱柜包括台面都是不锈钢材质制造而成,绝对防火,耐高温性能也非常好;
5、不锈钢的橱柜台面不渗透,吸水率为零,因此台面上的油滴或其它污渍一抹即净;
6、不锈钢橱柜台面具有较强的硬度,抗冲击性能好,最多只能在台面上砸出凹陷,却不会破裂;
7、不锈钢橱柜台面清洗方便,长久使用,恒久弥新;
8、不锈钢橱柜台面解决了其他台面会变色的缺点,即时使用的再久,都不会变色。不锈钢橱柜的缺点:
1、不锈钢终究也是一种金属,因此外观上给人金属般冷冰冰的感觉;
2、且色彩单一,缺乏其他橱柜台面的色彩;
3、不锈钢橱柜台面的各转角部位和各接合部同样缺乏合理有效的处理手段;
4、不锈钢橱柜台面一但被利器划伤就会留下无法挽回的痕迹;
5、国产不锈钢橱柜台面易出现氧化现象;
6、进口的不锈钢橱柜台面价格较高

小俏儿nancy 2017-08-20

橱柜台面是最容易吸引眼球的,选购橱柜台面时我们要多留意橱柜台面的材料。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橱柜台面材质主要有四种:天然石、人造石、防火板、不锈钢,究竟选哪种材料更好呢?期望以下介绍能对您选取橱柜台面材料时有用!

日历及时 2017-08-20

1、橱柜台面与不锈钢柜体是一体的,永远也不会开裂;
2、的一种环保的材质,它不是化学材料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轻微辐射;
3、橱柜台面与水盆、挡板也是一体化的,使橱柜给人的整体感十分强烈,整个不锈钢台面上没有意思缝隙;
4、橱柜包括台面都是不锈钢材质制造而成,绝对防火,耐高温性能也非常好;
5、橱柜台面不渗透,吸水率为零,因此台面上的油滴或其它污渍一抹即净;
6、橱柜台面具有较强的硬度,抗冲击性能好,最多只能在台面上砸出凹陷,却不会破裂;
7、橱柜台面清洗方便,长久使用,恒久弥新;
8、橱柜台面解决了其他台面会变色的缺点,即时使用的再久,都不会变色。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8-20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 假如你要家里选取台面的话,我建议你用石英石的,比较结实耐用,假如家里有一些造型之类的可以选取人造石。 假如你要问哪个品牌的台面好!那我没法回答你,太多了,通常橱柜都是当地采购台面的,按我自己理解区分就是国产和进口的。进口的添加一些抗氧化和防腐蚀等材料,国内的就是正常的。我觉得假如对厨房要求不是特别高都可以用正常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