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照明灯具 12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0
沙发椅有哪些种类?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08-20

小户型沙发椅十大品牌这首屈一指的按摩椅当然非松下莫属了,许多人都以为松下只生产电子产品,实际上,松下的按摩椅可是销售得非常火的,它包括了高档,中档,低档的所有按摩椅,其品质好,舒适度也十分高,不过它的价格在同行业中略微有点高,这也是大多数购买者不愿购买它的原因。不同品牌和型号价格不一,实际给你介绍下:北欧布艺沙发单人双三人实木扶手椅宜家咖啡厅会所沙发椅包物流690.00元宜家懒人沙发个性创意休闲单人沙发椅布艺简约卧室豆袋榻榻米1258.00元婉饰琳沙发靠垫头靠枕纯色办公室抱枕简约宜家椅子腰垫15.80元热销双人情侣榻榻米宜家懒人沙发创意客厅布艺时尚懒人沙发椅2169.00元宜家居阳台藤椅茶几三件套五小户外休闲桌子铁艺沙发矮凳家具组合230.0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7-08-20

金鼎尊JDZ-1007铸铁单人椅3080铸铁桌RMB2450顾家家居A-711单人椅/沙发椅/餐椅RMB23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秋露润花衣 2017-08-20

武汉市勇发沙发翻新维修定制商贸中心186071235384006685272集设计制作、加工维修、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专业沙发家具布艺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技术人员,技术精湛,设计品位独特,配送安装一步到位,满意售后。各款式沙发、餐椅、会议椅、吧椅、圈椅、转椅、酒店各种椅子、餐厅卡座、床头、席梦思床垫、软包吧台、软包门、墙面软硬包吸音隔音,定做和翻新,布艺窗帘办公窗帘定做。
一、沙发定做;承接;酒店沙发、网吧沙发、古典、欧式沙发、卡座沙发、沙发床、桑拿沙发、KTV包厢沙发、酒吧沙发、发廊沙发、餐厅沙发、咖啡厅沙发、酒吧沙发、休闲沙发、西餐厅沙发、足浴沙发、电动沙发、按摩床、异型沙发等近百种系列沙发的专业维修和定做,在武汉沙发翻新维修定制市场大潮中备受青睐。
二、定做各种:沙发活套、沙发垫、椅子垫,椅子套,台裙,椅裙,台布,口布,床上用品,各种布艺窗帘提供各种花型布样承接:餐厅、中餐厅、西餐厅、歌厅、酒店、宾馆、酒楼、茶餐厅、发廊等布艺、皮沙发套定做,布艺沙发套定做、沙发垫软加硬,
三、沙发椅子维修:维修对象;酒店沙发、酒吧沙发、歌厅包房沙发、餐厅沙发、西餐厅沙发、中餐厅沙发、咖啡厅沙发、宾馆沙发、休闲沙发、各大中小型企业、单位沙发、电动沙发按摩床、桑拿足浴沙发、卡座、异形沙发等近百种沙发的专业定做和维修翻新。沙发翻新、沙发维修、沙发换面、皮沙发改色、补裂、护理,修沙发座塌陷不平、换坐黄、换拉簧、换海绵、换绷带、木架加固、各种床垫软加硬、修沙发椅、办公椅、餐厅椅子、高背椅、转椅、各种椅子换弹簧、海绵绷带,木架加固,上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