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夹板木材 1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0
能用电脑照相片吗?谁了解?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8-20

1、开机:在关机状态下,长按电源键,开机。关机:在开机状态,长按电源键,调出手机选项菜单,点“关机”。开启或关闭屏幕背光:短按电源键。返还上次:点返回键。返回待机界面:点HOme键。
2、打电话:开机后,在待机界面中间有个锁的图标,往右开锁图标轻划,点中间菜单键------拨号盘输入电话号码-----点绿色听筒图标即已打出,听回音。也可以:提前输入联系人电话号码-------名片夹-----出现联系人电话号码-----点接电话人旁绿色听筒图标处,即打出电话,听回音。关注:不要点“静音”!
3、发短信:信息-----撰写新信息-----输入内容------接收者-----人头图标-----名片夹-------右侧点勾处、亮-------完成,即发出。
4、照相:菜单------相机-----相机图标------点圆快门图标(中间黑的),响一声。如要删除:相片右下菜单-----删除。录像:菜单-----相机-----相机图标------长方形图标转换为录像-------点圆快门图标(中间红、亮的)。如要删除:按住录像-----右下菜单----删除。
5、上网:先要打开无线路由器,链接:主菜单----下划------点屏左上角有电波发射状图标的“WLAN”,一会条码亮,就连接上了。这样就借用电脑宽带信号,免费。不用手机流量(不要开通”数据连接“,费用高)。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8-20

嗯,水星路由的设置地址变为192.168.22.1了,明白吗!手机能上,电脑不能,说明电脑设置有问题,在电脑的无线连接属性设置为自动获取ip和DNS就行了。假如是能上QQ,不能上网,就把DNS设为8.8.8.8备用DNS空着对了,电脑的有线和WIFI不能同时使用的,只能用其中一个

任我行088 2017-08-20

首先你把内存卡装回机器里按回放看看是否还能看到照片?假如在相机上能看到相片证明你的内存卡里相片都还在不用担心的就只有二种可能1你的内存卡中了自动播放病毒了把相片的目录自动隐藏了打开里面都是有空的最简单的办法用电脑设置隐藏文件显示出来就能看到里面的照片了2就是你的读卡器坏了换个读卡器试试...

深夜情歌 2017-08-20

题主好,索尼t30相机镜头还不错,拍照时上方斜测方有3个地方,推到最左边是看相片,中间是照相,最右边是拍视频拍好照片,推到最左边就可以看拍的照片了,传到电脑,有USB数据线就行,买的时候就有的,或者用读卡器直接读取。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