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风水植物 10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1
谁了解莲子粥大铜壶多少钱?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8-21

煮茶用,银壶、铜壶都优于铁壶。虽然这两种单看价格是贵了点,但从保值的角度讲,更是远胜于铁壶。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7-08-21

大铜壶装的是热水,各种果脯肉,加上自己喜欢干果,先用水热把莲子粉搅拌均匀后,加入果脯和干果,在加入热水搅拌就可以

女神or女生 2017-08-21

个人觉得紫铜壶好,泡出的茶味浓色浓.特别铁观音,建议有盖碗的紫铜壶,铁观音形美,可以不用陶而用素淡的景德镇瓷器盖碗,这样放几颗就能喝出香.投茶量好掌握,不过需要练习,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荷叶枕头在荷花这个大家族中,除了荷花和莲子外,荷叶也是治疗失眠的一大能手。用荷叶来治疗失眠,可不止局限于荷叶粥、荷叶汤之类,还可以做成荷叶枕。摘取新鲜的荷花花瓣和荷叶各1000克,清洗干净后放入干燥通风的地方阴干,防止暴晒,以免药效流失。完全干燥后,将干荷花瓣和荷叶研成粗末,混匀后用布包裹缝好,装入枕芯,荷叶药枕就制成了。假如没有条件摘到新鲜的荷花和荷叶,那就去中药店买一些干品也行,然后依上法制成药枕就可以了。想要睡得安稳,一个舒坦的枕头自然少不了。有了荷叶枕头的相伴,在荷花与荷叶的清香环绕下,一个个香甜的梦也向你敞开了大门。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