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风水植物 14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1
请教一下金线菩提子怎么盘?哪位晓得?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8-21

首先一串金刚菩提到手之后必要的过程之一即是清理,清理分水洗和干刷两种,好处与坏处各有不同,水洗可使金刚更为干净,坏处为水洗后需要阴干几天切需要持续刷半个月上下的反碱。而干刷则不能完全去掉金刚表皮残留的细菌,这一点佛友们自行决定使用何种清理方法即可。金刚表皮易清理,但缝隙深处往往会有藏污纳垢,老北建议使用牙签等非金属的物件清理、挑肉,防止金属对金刚本身或齿的损坏。更有一些细微的深处牙签清理不掉的地方可用钩针将脏物刮掉,露出金刚表皮即可。
2、清理干净之后就是上手的盘玩期了,最佳的把玩是油性皮肤而且易出汗的玩家,所谓的大汗手盘金刚,越搓越光,在把玩过程中,盘带出的效果要高于干性皮肤的玩家。那么干手无汗的玩家怎么办呢,可适当的在头发上蹭蹭,奔鸟先飞,干手玩家虽无先天优势,但也可通过后期努力将手中菩提变成精品的。
3、老北提醒各位朋友,菩提属于文玩,先玩后文,切勿操之过急,包浆需要时间的沉淀,定期用软毛刷清理纹路空隙的浮尘,假如能够保证天天勤刷1小时,那么它最后的品相一定不会辜负你。
4、金刚菩提在第一次入水清理后盘刷的半年以内,尽量不要浸水,或带着洗澡、游泳等,下雨天更不要戴出去被水淋到,假如是不小心浸到水了,老北建议用软布将菩提表面擦干,放到阴凉处阴干即可。
5、很多盘友问老北,金刚总是裂怎么办,听说上油可以防裂,可以上油吗?老北的建议是假如裂的非常严重,并且包浆明显很慢,属于干手的玩家,可以适当上一些baby霜,橄榄油,只需薄薄一层即可,切勿多,否则会变的发黑,影响后期品相。
包浆最好是通过多多把玩实现,菩提包浆后基本就不会开裂了,把玩才是金刚菩提最好的保养方法。夏天人们容易分泌出大量汗液和油脂,夏季是最适宜的季节,假如您再是油性皮肤的话,那就更快了。
6、前期上手,最好是多刷少盘,纹路深处是盘不到的,只有刷,为了保证包浆的效果,老北建议前期最好多刷,只有这样才能使整个金刚的盘红和包浆速度保持一致,防止出现尴尬期,假如不甚盘花了,建议大家看老北所写《金刚菩提如何渡过尴尬期》一文。

其他回答(共4条)
默默无闻 2017-08-21

金线菩提子是一种相对较稀有的植物种子,其质地坚硬。原籽很粗糙。不过打磨去掉外表面一层后,露出的肉就十分白润洁白,并且质感非常好。金线菩提子原籽新加工制成佛珠,其色泽洁白如玉。在上手经过盘玩以后,颜色会慢慢变成米黄色。再往后颜色会逐步加深,黄里透红,时间长了金线菩提珠子会越来越红润。

终承睿aoq 2017-08-21

金刚菩提子假如想要快速的变红,还是盘和刷同时进行,依照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多盘多刷,盘带时可以有效地让金刚菩提子吸收手中的汗液、油份,多刷可以促进金刚菩提子表面的抛光,并能够清理垃圾,多刷多盘金刚菩提子才能够快速的变色。

金线菩提子手串价格为4000元,金线菩提子,又称血菩提珍,是一种较为稀有的植物种子,金线菩提子质地坚硬,颜色为白色,有的颜色也会呈黄白色。金线菩提子是依其外形特点而命名的,由于在金线菩提子表面有一根根清晰的红棕色线条,这种线条从果实的柄部呈放射状直到果实的蒂部,将种子分成十几部分,由于这种比较特别的条状浅纹,故名金丝菩提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