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家居风水 1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1
家居风水知识中家居风水禁忌有哪些内容?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8-21

家居风水布局首要就是格局问题,在家居风水禁忌中房屋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引起破财损丁。房间的正门不宜对着厨房,厕及主卧,这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三大忌。家居风水禁忌卧室头靠窗是不好的,犯冲不说而且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座位背窗也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一项,“靠山”好比靠墙的说法,要靠着墙壁。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8-21

《玄空风水》《家居风水宜忌》,巨天中老师的专著《家装风水》,《自学家居风水》、《家居风水大发现》等等,这些都很有用处,通俗易懂

靳国民 2017-08-21

题主好卧室风水摆设包括以下13个内容,风水学很复杂的,假如有需要的话可以向专业人士请教。
1、卧室的风水
2、卧室风水学
3、卧室风水禁忌
4、家庭摆设风水
5、室内风水摆设
6、家居风水摆设
7、房间摆设风水
8、主卧室的风水
9、卧室门风水
10、卧室灯风水
11、卧室装饰风水
12、家居风水卧室
13、卧室颜色风水

蝴蝶效应 2017-08-21

家装阳台风水禁忌:不单要考量它的使用功能、装修风格等一些日常关注事项,还需要关注是否符合家居风水!中国人一向比较关注家居风水,认为良好的风水有助于家人的健康、提升事业的发展、个人的运势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