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大家电 21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1
万和燃气灶怎么样?麻烦说说。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08-21

所谓燃气灶,系指以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天然气等气体燃料进行直火加热的厨房用具。燃气灶又叫炉盘,其大众化程度无人不知,但又很难见到一个通行的概念。一如柴禾灶、煤油炉、煤球炉等等。按气源讲,燃气灶主要分为液化气灶、煤气灶、天然气灶。按灶眼讲,分为单灶、双灶和多眼灶。
1、华帝
2、火王
3、老板
4、帅康
5、方太
6、万家乐
7、万和
8、万家乐
9、德意。这些品牌都很好的,值得考量。

其他回答(共4条)
Mr小木屋 2017-08-21

万和煤气灶属于大众化的产品,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特色,质量还说得过去。方太 樱花 格兰仕 科马都可以。给你一些资料看一看:一是购买有生产许可证厂家生产的产品。现在我国家用燃气灶具的生产实行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购买时要认清产品上标注的生产许可证号以及厂名、厂址、质量合格证书等。建议购买者到正规商场专卖店选购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和有良好售后服务保障的产品。二是观察燃气灶的外观。一些以铸铁、钢板等材料制作的产品表面喷漆应均匀平整,无起泡或脱落现象。燃气灶的整体结构应稳定可靠,灶面要光滑平整,无明显翘曲,零部件的安装要牢固可靠,不能有松脱现象。三是试用。 燃气灶的开关旋钮、喷嘴及点火装置的安装位置应该准确无误,通气点火时,应基本每次点火都可使燃气点燃起火(启动10次至少应有8次可点燃火焰),点火后4秒内火焰应燃遍全部火孔,使用电子点火器进行点火时,人体在接触灶体的各金属部件时,无触电感觉。火焰燃烧时应均匀稳定呈青蓝色,无黄火、红火现象。四是灶具的安装、维修应该由经过生产厂家或其指定售后服务单位培训,并取得安装资质的专业人员进行。此外,专家还提醒购买者要对灶具、管道、橱等要定期检查,建议半年上下清理一次燃具积碳,检查燃气胶管是否老化。关注使用期限,通常正常情况下燃气灶具的使用期限为8年,若存在漏气、漏水、燃烧工况恶化等故障也应及时报废,消除安全隐患,以免酿成灾祸。同一个时间段里,购买者要按照说明书的提示定期清洗燃气灶表面,包括燃烧器的炉头部分,并按照说明适时调节位于产品底部的风门,以保证燃气充分燃烧,产生尽量少的一氧化碳,保护购买者身体健康

老余 2017-08-21

我只买过油烟机和燃气灶。油烟机:老板Robam,方太Fotile,华帝Vatti,樱花Sakura,帅康,美的Midea等;燃气灶:华帝Vatti,方太Fotile,万和Vanward,帅康,美的Midea,老板Robam等;这些都是很令人满意的牌子,它们都是上榜买购中国十大品牌网上的油烟机和燃气灶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都是市场上有名的牌子,我自己家的油烟机是方太的,燃气灶是帅康Sacon的,我觉得它们都很不错。

jianimei 2017-08-21

2015燃气灶排行榜
(一)
1、华帝燃气灶:华帝集团是在1992年成立的,主要是生产各种灶具,就像有:热水器、燃气灶、消毒柜、抽油烟机等等。华帝燃气灶具有熄火保护装置,大部分都是采用不锈钢制作。
2、万和燃气灶:在2014最新燃气灶排行中,万和燃气灶荣居第二位。万和燃气灶公司是成立于1993年,总部在广东顺德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内。万和燃气灶也大部分面板都是采用的不锈钢制作,使用脉冲方式点火,拥有熄火保护装置。
3、方太燃气灶: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十多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以及制造,专注在为人们打造高质量、高品质的各类厨具。方太燃气灶具有“飞檐火盖”的功能,即使有汤汁溢出也不会使火熄灭。
4、美的燃气灶:美的集团是在1980年正式进入家电行业,目前,美的集团已拥有十多个知名品牌。美的燃气灶也是非常不错的,其点火方式是电子脉冲点火,采用黑金三重防爆玻璃面板,还具有熄火保护装置。
5、老板燃气灶:老板家电企业的立式比较长了,在1979年,老板电器就已经成立了。老板电器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历史。老板燃气灶的面板材料是采用的钢化玻璃,脉冲点火方式,全新3D速火技术,立体极速燃烧。
6、海尔燃气灶:海尔燃气灶是国内知名品牌,海尔燃气灶随着时间的流逝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海尔燃气灶的安装类型有台式的、也有嵌入式的,有使用电子脉冲点火的、也有使用脉冲点火的,还具有熄火保护装置。
7、西门子燃气灶:西门子集团的历史非常长了,是在1847年成立的,总部在德国慕尼黑。西门子燃气灶也是国际上都非常有名气的,西门子燃气灶的型号在不断的更换,实用功能在一步一步进化,使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西门子燃气灶安装方式有台式的,有嵌入式的,点火方式有脉冲点火或者是电子脉冲点火。
8、万家乐燃气灶:万家乐有限公司是在1992年成立的,主要产业涵盖厨卫电器和输配电设备,拥有“万家乐”和“顺特”商标。万家乐燃气灶适用的气源有天然气以及液化气,其面板材质大部分都是采用的不锈钢材质,点火方式有脉冲点火与电子脉冲点火方式。
9、樱花燃气灶:樱花燃气灶也是非常有名气的,樱花燃气灶在国内的销量还是非常好的。其产品主要是以不锈钢材料作为面板,拥有熄火保护装置,不用担心漏气的危险发生;有嵌入式也有台式的安装方式,非常方便。
10、火王燃气灶:火王燃气灶是中国最早完全具备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能力的综合性高端厨房电器制造企业之一,亦是中国少数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自主品牌出口厨房电器产品的企业之一。火王燃气灶分别有金领系列嵌灶、金鼎系列嵌灶、金尊系列嵌灶,购买者可以随意选取

木头家居 2017-08-21

我只买过油烟机和燃气灶。油烟机:老板Robam,方太Fotile,华帝Vatti,樱花Sakura,帅康,美的Midea等;燃气灶:华帝Vatti,方太Fotile,万和Vanward,帅康,美的Midea,老板Robam等;这些都是很令人满意的牌子,它们都是油烟机和燃气灶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都是市场上有名的牌子,我自己家的油烟机是方太的,燃气灶是帅康Sacon的,我觉得它们都很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