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大家电 115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1
吊顶、橱柜、吸油烟机的分别尺寸及安装顺序?要规格和型号。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08-21

通常顺序是安装好厨油烟机,再安装铝扣板吊顶,就可以做到无缝隙,无死角,美观大方.

其他回答(共4条)
路漫漫 2017-08-21

可以考量集成灶比较节约空间特别可以省出油烟机的位置用于安装整齐橱柜

记下你的本 2017-08-21

煤气罩可以选取欧派的由于你做橱柜的时候尺寸都是按整体橱柜的尺寸来的,你假如另选取其他品牌的话,影响效果,也需要另花工钱量尺和安装,不过油烟机绝对不要欧派的,许多客户反映,油烟机是很美观,不过实用性很差,漏油严重,油烟机本身就是实用性在钱,假如你实用效果都做不到,再美观也没用吧

列车鬼佬 2017-08-21

1、欧式的油烟机上面都有一段延伸罩的,通常都为不锈钢制品;只要吊顶的高度在正常范围里面(通常厨房间吊顶的高度不会超过2.5M),它可以把油烟机上面的排气管全部盖住的。
2、橱柜下柜的高度通常不会低于80厘米,假如有烤箱等比较高的设备的话,没有适当增加高度。
3、油烟机下口到灶具的距离不能超过80厘米,或者台面与油烟机电机之间的距离,不要超过1米为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