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卫浴洁具 14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2
美标卫浴怎样样,价位如何?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打算买一整套卫浴,目前打算买美标的,有没有买过的朋友,说一说现在它们的价位如何,贵不贵。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08-22

美标新摩登浴室CP-JF33RMB22990美标浴室柜CP-JF33RMB34990美标卫浴浴室柜套装CP-0F06RMB24994美标伯尔尼浴室柜CP-JF51RMB10234.00美标浴室柜CP-0F06RMB24990美标浴室柜CP-JF51RMB15990美标镜柜CP-JM06RMB1299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7-08-22

A:和成卫浴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机场路115号B:美标卫浴(红星美凯龙横塘店)地址:苏州市虎丘区横塘迎宾路35号B1115以上是苏州pvc整体卫生间比较好的两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美少女 2017-08-22

科勒卫浴是个大牌子,值得信赖。以及其他几个卫浴知名品牌:惠达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美加华卫浴、HCG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恒洁卫浴等等,这几个都值得信赖!团购比较优惠。科勒洁具在卫浴行业虽是个一线品牌,不过性价比很低,假如装修成本充足可以考量。

黑风沙溪 2017-08-22

竹箦水龙头价格有这些:
1、时龙卫浴龙头S22001-1,卖的价格是82元的。
2、居臣仕全铜旋转抽拉式面盆水龙头,卖的价格是185元的。
3、惠达卫浴龙头HDA191M,卖的价格是412元的。
4、时龙卫浴龙头S15401,卖的价格是158元的。
5、美标卫浴龙头CF-0901.102.50,卖的价格是619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