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卫浴洁具 13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2
节水马桶漏水怎么办?求大神解答

家里的节水马桶出现了漏水的现象要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吗?

被采纳
morning 2017-08-22

杭州舒心家政综合服务公司专业水管维修、水管改造、水龙头安装、地漏安装、台盆安装、浴缸维修、马桶安装维修等,快速上门,不收上门费,24小时服务,欢迎来电咨询。1,脸盆水池,洁具漏水,维修。2,厨卫防水,厨卫上下水管,马桶暖气水槽,维修安装移位。3,卫生洁具,厕卫给排水管,维修,安装,改造。4,座便器马桶水箱节水配件销售,维修,水箱维修。5,各品牌老式6L以上马桶水箱维修,专利配件节水改造。6,各品牌马桶.上下水管道安装部
1.上水管道安装:承接铝塑管镀锌管不锈钢管上水安装及更换修理阀门漏水.
2.马桶面盆安装:承接安装各种型号马桶面盆坑改座及修理水箱漏水更换水箱配件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7-08-22

九牧王牌陶瓷马桶节水静音538.00正品九牧王至尊马桶坐便器680.00JOXOD九牧王60218马桶68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亲爱的星空 2017-08-22

马桶相信大家对它应该都不会陌生,它是我们生活中不可少的,选取一款合适的马桶是很关键的,一个舒适美观、质量上乘的座便器不仅能够美化卫浴空间,还可以省去人们不少不必要的烦恼。那么马桶怎么选比较好,挑选马桶要关注哪些方面?
1.看外观挑选挑选马桶首先要挑选马桶的外观和造型,是否符合家中装修的风格,只有这样才能使家中装修的整体搭配合理,而不至于混搭。
2.按尺寸选购从马桶的外观上挑选到了心仪的马桶后,一定量一下马桶的各项尺寸是否满足家中卫生间放置的尺寸。特别是底座出水口至马桶水箱后壁之间的距离是否与家中卫生间下水口与墙壁之间的距离。假如这些尺寸无法满足,则不可购买。
3.从釉面光洁度挑选马桶的釉面也是挑选马桶很重要的一个指标,假如釉面不光滑会引起一次冲洗不干净,使污渍残留在釉面上。由此看来你可以除了用眼观察釉面是否光洁发亮外还要试着用手去摸马桶内部的釉面,通过手感来判断釉面是否光滑。
4.依照冲力选够现在的马桶都标称自己的品牌不仅省水而且冲力很强,采用了各种先进的技术,实际上你可以做个测试来判断其冲力究竟有多强。可以事先带一个乒乓球,放进测试马桶中去,看是否能将其冲走。假如能完成则冲力可以达标,并在此基础上再比较是否节水。
5.从水箱内部挑选看水箱主要是看两方面,一方面要看水箱里面的水阀和按钮,另一方面要看水箱大小是否漏水。其中观察水阀按钮要看水阀是否密闭,按钮是否有毛刺阻力感,由于每次用马桶总要摁下水阀按钮冲水,假如这些部件质量不过关,就会使马桶上水不足或水箱漏水。水箱按钮要挑选有两个按钮的,分别在不同的场合下使用,显然这样的马桶能节水。
6.从功能角度来选购假如你的资金充裕,且还需要很多额外的功能,则可以考量智能马桶,看其是否具有自动感应、马桶垫自动加温、喷水自动加温、自动喷洗、自动烘干、喷头自动清洁等功能。挑选马桶可以从以上这几点来进行选购,相信你按照这些方法可以选取到你满意的马桶,这边提醒大家一下:虽然水箱的大小决定着,马桶是否节水,不过假如冲力不够强,反而会浪费水。因此建议先看排污力,然后再考量节水指标。

我是韩小薰 2017-08-22

你应该找准原因后,当然是及时改造马桶,马桶漏水改造方法有下面2种方法,即:“克漏阀“和“柔性节水阀“。
一、“克漏阀“的克漏原理它采用挠性吊绳提位,阀体定位翻转,依靠排水口对胶阀球面产生瞬间的虹吸作用和水箱补进水量对胶阀的压力,实现胶阀准确地密封排水口,达到克漏作用。
二、“柔性节水阀“的治漏原理柔性阀采用挠性吊绳提拉,阀体在下水口定位翻转,并且科学地使用了液体的不可压缩性和流动性及可塑性特点,配合橡胶膜的自由形变达到补漏效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