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生活常识 10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2
北京宜家家居大红门店地址有谁知道?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7-08-22

A:宜家家居(北京四元桥商场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四元桥西北角)B:宜家家居(西红门店)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宏福西路C:宜家家居餐厅(四元桥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3层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08-22

宜家家居(北京四元桥商场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四元桥西北角)江南宜家(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马场甲14号F1层宜家家居(西红门店)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宏福西路

萨普赖斯 2017-08-22

北京西红门商场宜家在以下地址宜家家居(西红门店)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宏福西路临2号宜家家居(四元桥商场)地址: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3层(四元桥西北)宜家超市地址:吕家营村1827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