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日常用品 15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2
哪个能说说电热水袋不热了怎么办?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08-22

选购电热水袋首先要电热水袋具备3CCC认证、质量体系认证、检验合格证,电源线内部铜线外部绝缘线都要粗点为好,再拉开电热水袋的布外套仔细看看电热水袋外观做工,以及最好选正规厂家生产的品牌货为佳!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08-22

通电的最好买磁质的,现在磁质的比较不好找,价钱也比较贵。有的通电的里面是水的,很容易爆炸。不通电的就买橡胶的,只要封口不漏水的就成。大约有这几种:绒布、PVC、灯芯绒、印花布、橡胶、烫金布。高档加厚毛绒面料应该好点。最好的电热水袋/电暖袋品牌:泉力电热水袋,柯诺电热水袋,红鹏电热水袋,漫谱电热水袋,金雅迪电热水袋,新世界电热水袋,帝兴电热水袋

蓝调土耳其 2017-08-22

先要找一个喝完的小饮料瓶,取出热水袋包装中的小漏洞,右手握住装满自来水的饮料瓶,将小漏斗的尖端插入注水口,把里面的挡片顶开、将饮料瓶内的水灌入热水袋内,水量控制在1000ml为将热水袋平放,轻压热水袋直至其袋内热水全部排出,捏着注水口两边将热水袋提起,然后拔出漏斗,用力将附带塞子塞进注水口至电热水袋怎么注水2017-12-11|浏览:12365|投票:0冬天到了,取暖利器怎么能少得了电热水袋呢可是电热水袋该如何往里面注水呢先要找一个喝完的小饮料瓶,取出热水袋包装中的小漏洞,右手握住装满自来水的饮料瓶,将小漏斗的尖端插入注水口,把里面的挡片顶开、将饮料瓶内的水灌入热水袋内,水量控制在1000ml为宜将热水袋平放,轻压热水袋直至其袋内热水全部排出,捏着注水口两边将热水袋提起,然后拔出漏斗,用力将附带塞子塞进注水口至底部把电源盖处水迹及热水袋潮湿处擦干净,或者用吹风机将其吹干,确保热水袋的先将热水袋充电口与电源线连接,然后连接电源;电充满满后,先将电源线线与插孔断开,在断开电源线与热水袋的电热水袋怎么注水2017-12-11|浏览:12365|投票:0冬天到了,取暖利器怎么能少得了电热水袋呢可是电热水袋该如何往里面注水呢先要找一个喝完的小饮料瓶,取出热水袋包装中的小漏洞,右手握住装满自来水的饮料瓶,将小漏斗的尖端插入注水口,把里面的挡片顶开、将饮料瓶内的水灌入热水袋内,水量控制在1000ml为宜将热水袋平放,轻压热水袋直至其袋内热水全部排出,捏着注水口两边将热水袋提起,然后拔出漏斗,用力将附带塞子塞进注水口至底部把电源盖处水迹及热水袋潮湿处擦干净,或者用吹风机将其吹干,确保热水袋的干燥先将热水袋充电口与电源线连接,然后连接电源;电充满满后,先将电源线线与插孔断开,在断开电源线与热水袋的连接充电时关注要摇匀热水袋里的液体,使受热均匀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8-22

题主好,孕妇是可以用电热水袋的,但同时要关注,当电热水袋在充电时应该尽量远离,不可使用正在充电的热水袋。其次,电热水袋同样不能直接放在腹部或者腰部,特别是怀孕3个月以内的孕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