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数码器材 14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2
魔影家用LED投影仪怎么选购?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meiliwa 2017-08-22

投影小夜灯价格20到70元罗爱欧七彩彩虹投影仪灯星空机led小夜灯40元音乐智趣龟灯星空投影灯浪漫满天星小夜灯安睡助眠玩具生日礼物50元大人的科学星座投影灯星空灯投影灯安睡灯小夜灯LED灯28元RECESKY疗伤系动态海洋灯海浪达人投影仪创意海洋安睡小夜灯68元彩虹投影仪浪漫星空投影机创意小夜灯led投影灯情人节儿童礼物28元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7-08-22

你好海洋投影仪海洋投影灯品牌/型号:ycsj8/6784|功率:0(w)W|类型:LED节能灯型号:6784|投影方式:全部|品牌:ycsj8报价:5.40元海洋投影灯品牌/型号:SSBD/DP-71|品牌:SSBD|加工定制:是类型:LED投射灯|型号:DP-71|电压:220(V)报价:44.00元海洋投影灯品牌/型号:JH/106|品牌:JH|型号:106灯光颜色:蓝色|光源类型:led灯|开关类型:按钮式报价:3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秋露润花衣 2017-08-22

题主好,罗爱欧专营店的星空投影灯,基础款32元,LED升级款55元花德创意的疗伤系海洋投影灯,蓝光55元,七彩65元罗爱欧的七夕彩虹投影仪灯39.9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