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数码器材 13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2
哪位懂得日本的日用品品牌有哪些?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8-22

天津陶瓷工艺品厂家产品质量好的推荐天津市红桥区玉永丰工艺品商行。是日本陶瓷、日用杂货、进口产品、文化用品、布艺产品、其他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梨树县元本适嘉日用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08-22

推荐:苍南县龙港镇依度日用品厂品牌舒美家19元义乌英吉日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惠万居1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