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数码器材 13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2
家用投影仪什么牌子好?报价怎么样?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epson投影仪灯泡价格:1爱普生EMP-830参照报价:RMB24002爱普生EMP-61/81/821/828参照报价:RMB21003爱普生EMP-7800参照报价:RMB22804爱普生EMP-62/82/X3参照报价:RMB15005爱普生ELPLP63参照报价:RMB23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7-08-22

你好明基MP622C/511投影灯泡品牌/型号:明基|品牌:明基|加工定制:否光源类型:lcd|类型:专业摄影灯|电压:200(V)报价:450.00元明基明基投影灯泡深圳投影灯泡品牌:纽曼|特色:短焦|投影距离:6578m报价:200起投影灯泡明基512投影机灯泡明基622投影仪灯泡品牌/型号:明基benq报价:6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班赞悦 2017-08-22

富可视投影机灯泡报价300元,投影仪又称投影机,是通过数字光处理技术或者LCD液晶成像技术将图像或视频投射或反射到屏幕上的设备,可以通过不同的信号源,如计算机、手机、DVD、DV接入相应的图像和视频信号,实现播放。投影仪广泛应用在教育、商务、工程、家用等场所。投影仪依照工作原理,主要分为DLP、LCD等类型。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