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数码器材 5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2
买什么样的投影仪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8-22

题主好,罗爱欧专营店的星空投影灯,基础款32元,LED升级款55元花德创意的疗伤系海洋投影灯,蓝光55元,七彩65元罗爱欧的七夕彩虹投影仪灯39.9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8-22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电压不稳;
2.信号太弱;
3.投影仪和电脑的刷新频率不一致;
4.投影仪故障。投影仪,又称投影机,是一种可以将图像或视频投射到幕布上的设备,可以通过不同的接口同计算机、VCD、DVD、BD、游戏机、DV等相连接播放相应的视频信号。在电压不稳定时投影仪和信号源的工作状态也会随之波动,单独看都正常,但相互影响就会图像。将投影仪和信号源的电源从同一插线板或电源端接出,使两者的电源波动同步,有可能解决问题;投影仪的信号线不宜太长,否则会造成信号减弱。假如超过15米应该用质量好些和截面积大些的线;投影仪的屏幕刷新频率多为65帧,将电脑的频率改为一致,可能消除水波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