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数码器材 11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2
我该怎么选用家用投影仪?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7-08-22

1.浪漫七彩海洋灯发光海浪达人投影仪极光旋转星空投影灯卧室安睡灯45元
2.海浪投影仪疗伤系海浪达人极光达人海洋投影灯创意星空彩虹投影仪65元
3.爱尚猪创意旋转星空投影灯仪机儿童发光玩具海洋浪漫定制生日礼物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7-08-22

富可视投影机灯泡报价300元,投影仪又称投影机,是通过数字光处理技术或者LCD液晶成像技术将图像或视频投射或反射到屏幕上的设备,可以通过不同的信号源,如计算机、手机、DVD、DV接入相应的图像和视频信号,实现播放。投影仪广泛应用在教育、商务、工程、家用等场所。投影仪依照工作原理,主要分为DLP、LCD等类型。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晨钟暮鼓 2017-08-22

家用的投影机很多,假如5000上下的话没有真正的家用机,但有高清接口的很多,明基的机有。要求不高的话,这些都可以满足的,epson、索尼、日立、夏普都是不错的选取报价也有的在3000-1万的都有

终承睿aoq 2017-08-22

投影小夜灯价格20到70元罗爱欧七彩彩虹投影仪灯星空机led小夜灯40元音乐智趣龟灯星空投影灯浪漫满天星小夜灯安睡助眠玩具生日礼物50元大人的科学星座投影灯星空灯投影灯安睡灯小夜灯LED灯28元RECESKY疗伤系动态海洋灯海浪达人投影仪创意海洋安睡小夜灯68元彩虹投影仪浪漫星空投影机创意小夜灯led投影灯情人节儿童礼物28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