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家居宠物 1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2
新城疫一传染性支气管炎一产蛋下降综合征疫苗使用方法是什么?谁晓得?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08-22

新城疫一传染性支气管炎一传染性法氏囊病一产蛋下降综合征四联油乳剂灭活疫苗本疫苗含鸡新城疫病毒、传染性支气管炎病毒、传染性法氏囊病病毒和腺病毒,经灭活后加油佐剂制成乳化剂。种鸡开产前接种本疫苗,可保护整个产蛋期,其所产雏鸡在出壳后数周内得到保护。①用途。用于种鸡开产前加强免疫。②用法。胸肌内或颈部皮下注射,每只鸡0.5-1毫升。③保存与运输条件及关注事项。同鸡传染性鼻炎一新城疫二联灭活疫苗。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7-08-22

新城疫一传染性支气管炎一产蛋下降综合征三联灭活疫苗本疫苗含鸡新城疫病毒、传染性支气管炎病毒和腺病毒,经灭活后加油佐剂制成乳化剂。种鸡开产前注射此疫苗,可保护整个产蛋期,并可使雏鸡在出壳后数周内得到保护。①用途。主要用于蛋鸡和种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和产蛋下降综合征的加强免疫。②用法。同新城疫一产蛋下降综合征二联灭活疫苗。③保存与运输条件及关注事项。同鸡传染性鼻炎一新城疫二联灭活疫苗。

依非E 2017-08-22

联疫苗由两种或两种上的不同微生物培养物,按免疫学原理、方法组合而成,接种动物后能产生针对相应疾病的免疫保护,具有减少接种次数、免疫效果确定等优点,是一针防多病的生物制剂。如新城疫一传染性支气管炎一产蛋下降综合征三联油乳剂灭活疫苗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