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壁纸 12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2
春之元硅藻泥好吗?麻烦说说。

补充:大家现在都用春之元硅藻泥装修,说是健康环保而且美观大方,你们都用过吗,好使吗?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8-22

你要问硅藻泥的产品如何,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确实不错的,他比普通的墙面装修更环保。硅藻泥既可以有效的净化空气,也会保证室内温湿度。不用加湿器、不用电源、保持室内舒适度在40-70度之间,是人体最舒适的湿度。另外,也保证被子、衣物不会潮湿和墙体的发霉现象发生。

其他回答(共4条)
初秋 2017-08-22

广州硅藻泥排名1,生生硅藻泥2,大津硅藻泥3,兰舍硅藻泥4,大秦硅藻泥5,泥师傅硅藻泥6,绿森林硅藻泥7,泉佳美硅藻泥8,春之元硅藻泥9,蓝薇硅藻泥10,蒙太奇硅藻泥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美少女 2017-08-22

《中国环保装饰协会环保建材蓝皮书》中权威硅藻泥十大品牌:金煌硅藻泥,大津硅藻泥,兰舍硅藻泥,大秦硅藻泥,泥师傅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泉佳美硅藻泥,春之元硅藻泥,蓝薇硅藻泥,蒙太奇硅藻泥。

Fighting小雨点 2017-08-22

硅藻泥十大品牌:蓝天豚硅藻泥,大津硅藻泥,兰舍硅藻泥,大秦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师傅硅藻泥,泉佳美硅藻泥,春之元硅藻泥,蓝薇硅藻泥,蒙太奇硅藻泥。都是中国排名前十的品牌之一,口碑,性价比都很好的。

圆圆豚豚 2017-08-22

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
一、生生硅藻泥
二、兰舍硅藻泥
三、上层上品硅藻泥
四、斯米利亚硅藻泥
五、春之元硅藻泥
六、氧宜多生态壁材
七、克洛斯威硅藻泥
八、绿森林硅藻泥
九、川一硅藻泥十、泥师傅硅藻泥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