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学校 168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2
求问各位幼儿园的床一般尺寸是多少?有什么标准吗?有没有好的推荐呢?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08-22

幼儿被套尺寸;幼儿园的的尺寸都不一致,没有统一的规格。大约在130-57CM到160-90之间,被子的尺寸也在相应的变动中。不过幼儿园的老师建议,把宝宝的地方被子的尺寸略微放大一点,120*150应该可以的,不过小孩有个体差异的,假如你的孩子长得比较快到达的话,那可以做大一些的。

其他回答(共4条)
蒯俐娜ee 2017-08-22

1,鸿腾国际,专注教育设施设计装修,多年学校幼儿园设计施工经验.我们理解教育系统对幼儿园装修的要求,设计和建造高档幼儿园.。2,尚华永世,专业从事幼儿园装修,装饰,研究及标准化建设.特色幼儿园装修。

为家走起1989 2017-08-22

我觉得给小朋友选取幼儿园的标准很简单:首先不会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只要孩子能融入他的这个小集体,能够适应他的这个小集体那对宝宝来说应该就是最好的幼儿园幼儿园窗的高宽和门的尺寸没有详细规定幼儿园门窗设计基本要求:
一、在距地0.60~1.20m高度内,不应装易碎玻璃
二、在距地0.70m处,宜加设幼儿专用拉手。
三、门的双面均宜平滑、无棱角。
四、不应设置门坎和弹簧门。
五、外门宜设纱门。

麻辣香肠 2017-08-22

一、幼儿园双人床的尺寸长宽高是120*120*25厘米,栏杆的高度是30厘米。可以选取地面平铺的办法,这样安全可靠,便于平时的打理。
二、幼儿园双层床的尺寸长120厘米,宽60厘米(可以做成通铺)一层距地30厘米,二层距地140-150厘米,栏杆高30厘米。节约空间,不过安全系数不是很高,因此幼师们要格外小心照顾了。

新鱼儿 2017-08-22

幼儿园小班屏风设计_幼儿园教室布置图片-我是幼儿园小班屏风设计_幼儿园教室布置图片-我是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中班教室吊饰:燕舞。实际的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取吧,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