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学校 1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2
幼儿园玩具柜尺寸一般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08-22

幼儿园玩具主要是为了搁置、储存幼儿的各种玩具的。由于幼儿手臂较短,玩具柜设计的深度不要太深,以0.3m-0.4m为宜;幼儿的身高较矮,玩具的高度不宜超过1m。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7-08-22

你好。幼儿园小饭桌价格行情还是相当不错的,价格大约在150-850元之间。芬兰松木家具ABC松堡儿童写字桌椅组合实木幼儿园小饭桌方桌圆桌价格为320元定制幼儿园小饭桌托管班专用儿童书包柜玩具柜书柜实木不带门价格为520元定制幼儿园松木木床实木童床儿童家具小饭桌托管150乘65cm价格为150元。

比目鱼ok 2017-08-22

永嘉蓝迪熊教玩具有限公司幼儿园衣帽柜价格是480元广东牧童实业有限公司幼儿园衣帽柜价格是469元廊坊市童之乐玩教具有限公司幼儿园衣帽柜价格是44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一蓑烟雨 2017-08-22

幼儿园组合柜的核心是围绕安全,幼儿园组合柜的板材加厚,让其更加结实,再用连接件把每个柜接成一个整体,就算小朋友有多调皮,也没法推到柜子。选购合适的幼儿园家具是您精明的部分。牧童玩具组合柜在同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在造型的空间也考量到实用空间里面,并且还是双面使用,与柜子的主题相呼应。在定做上可依照每个幼儿园的需求设计的不同,按照您所要的需求和尺寸设计的。让您的幼儿园空间通透,面积显大。有更大面积给孩子们。幼儿园是孩子第二个家,要舒服自在,像在童话世界里才是孩子们想要的。幼儿园组合柜的设计一方面考量到孩子的视觉发育,一方面考量到区域的放置问题,设计出多功能的组合柜,其最大的特点是不限制在某种领域上使用,它可以是玩具柜、分区柜、组合区角柜、木偶台、小门洞、转角柜,也可以是娃娃家等等,它是由6个功能各异的柜子组成,它是能自由变幻组合,可以任意摆放。结合现代流行的区角教学而设计。满足新生代园长跳跃的思维。据了解,牧童玩具在国内具有良好的口碑。企业各类资质证照齐全,制作幼儿园组合柜已有数十年制作经验,企业属教玩具行业中的典范,产品完全遵照国家儿童玩具标准生产,并不定期由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测。近来,牧童玩具组合柜推出的全新的产品,其功能、设计、外观等等,又在行业中掀起广泛的热议,吸引不少园长的欢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