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其它 1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2
高端别墅装修价格多少钱?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8-22

题主好,昆明高端别墅装修首选如家装饰,还是很好的,价钱合适,诚信经营。产品服务上也是一流的,质量好,售后服务也很完善。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7-08-22

题主好,为你介绍以下几家公司装修价格供你参照:星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豪华包厢装修.高档会所装修.别墅装修设计.别墅装修设计价格2300元。顺德区龙江镇东凤石材店高档别墅装修优质大理石背景墙时尚耐磨价格2500元。成都申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高档别墅家居装修设计家居设计高端家装设计广州家装设计价格19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吴崖子 2017-08-22

题主好,为你介绍以下几家公司装修价格供你参照:星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豪华包厢装修高档会所装修别墅装修设计别墅装修设计价格:2300元顺德区龙江镇东风石材城高档别墅装修优质大理石背景墙时尚耐磨价格:2500元成都申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高档别墅家居装修设计家居设计高端家装设计价格:19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五月的天 2017-08-22

你想知道上海联排别墅装修价格,装修是没底的,3000元/㎡的装修标准很豪华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