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窗帘/配件 20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3
遮光布窗帘好吗,遮光布有毒吗,买遮光布做窗帘好不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kindle 2017-08-23

遮光布窗帘正面种类分析:半遮光涂层窗帘布,底布上涂两层,起半遮光作用,遮光涂层阻燃窗帘布,在全遮光涂层植绒布基础上,在底布以及涂层原料中加入环保型阻燃剂,因此除去全遮光布窗帘的所有优点外,还具有阻燃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7-08-23

镀银遮光布属于以上的涂层遮光布,就是在普通面料之上涂上一层银,基本除了遮光效果强一点之外,其他特性都不突出。并且,涂银有气味,水洗后会产生褶皱并掉银。镀银窗帘在经过阳光长时间的照射后,会有毒或者甲苯,对人体健康有害处。

Mr小木屋 2017-08-23

窗帘遮光衬布作用:遮光窗帘具有阻挡强光和紫外线的功效。由遮光布做成,做成的窗帘形式有两种,一种是采用遮光布做成布帘式的,比较轻、薄,易折叠。以及一种是是将遮光布进行处理后,做成卷帘式的,平整且富有垂感。

完美白羊男 2017-08-23

题主好,网友,客厅窗帘最好是做两层,一层纱,一层遮光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