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玄关 19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3
进门玄关柜尺寸一般是多少?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stay 2017-08-23

题主好,进门处玄关的设计,主要以装饰性与实用性两大方面考量。在装饰性方面,由于是一进门时首先会关注到一处亮点,鞋柜的设计要讲究装饰性,例如简约风格的鞋柜,在设计款式时要尽量简单,大气,突出风格特点,搭配时尚的装饰品,使空间充满时尚的气氛。在欧式风格的鞋柜设计上,就要关注玄关处背景墙与欧式鞋柜的相融合,突出欧式的大气与简约古典美。在实用性方面,要尽量考量鞋柜内部结构的分割,满足不同的需求。如遇到凹凸位或者玄关处尺寸比较小的情况,我们可以适当的做高柜或者到顶高柜,增加实用收纳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8-23

你直接在进门大门口的位置做一个玄关就可以了,可以做鞋柜也可以做玄关/

圣经耶稣 2017-08-23

对门的是一个墙角,建议你包成圆型的,玄关鞋柜可放左边。进门直对墙摆放柜子鞋柜,上面挂一幅画

客厅过道尺寸我建议留一米五最佳,装修建议:把进门的空间变成一个玄关,小走廊。进门墙面一侧是门铃对讲等;另一侧放置薄尺寸鞋柜一排,鞋柜上部可安排放置挂衣钩,或者钥匙柜等;地面选用马赛克或者拼花瓷砖;望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