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数码器材 7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3
skyworth是什么意思?谁说一下?

skyworth是什么意思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8-23

创维(Skyworth)42E5ERS42英寸高清LED液晶1699元先锋(Pioneer)LED-42B35042英寸全高清1299元海信(Hisense)LED42EC260JD42英寸14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7-08-23

机顶盒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牌子的话楼主可以考量下同洲COSHIP,九洲JIUZHOU,创维Skyworth,长虹CHANGHONG,银河Yinhe,高斯贝尔GOSPELL,新大陆Newland等等,都是一些优秀的牌子,买的话还是可以放心的,楼主可以考量看看吧。

小李子 2017-08-23

这里给你分析一下以下几个品牌的电视吧!三星SAMSUNG跟海信Hisense的价格还行,不会很贵,以及夏普SHARP,索尼SONY,创维SKYWORTH这些牌子的液晶电视都是市场上口碑比较好的一些品牌啊,现在液晶电视基本上没有以前那么贵了,接近价格就可以买台不错的液晶电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