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其它 8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3
成都装修大户型房子要注意什么?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家里的房子买的比较大,是大户型的,都说装修是一件苦差事,现在马上就要装修了,想问下大家大户型房子装修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装修风格要统一谈到装修,特别是大户型,自然要有突出的设计风格。那么,对于大户型来说,现在国际装修设计趋势对于大户型的房子多采用欧式风格,以及相当一部分的年轻人喜欢现代风格的装修。虽说大户型的装修风格可以多样,但对于大户型的装修设计上,国外和国内的流行趋势却大不相同。欧式风格按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为北欧、简欧和传统欧式。它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欧式客厅顶部多用大型灯池,并用华丽的枝形吊灯营造气氛。门窗上半部多做成圆弧形,并用带有花纹的石膏线勾边。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7-08-23

地中海装修风格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它的主题是自由、宁静、慵懒、文艺。在地中海装修风格里面,蓝色,白色等象征海洋的颜色是永远不缺的,圆拱形的门也很多见。非常适合欧美范儿的人群。装修关注事项:对家具的要求很高,并且只有大户型、超大户型、别墅比较适合此类风格。

渔夫 2017-08-23

客厅装修是一个家居的门面,为了展现主人的气质与特性,客厅的各个方面都需求思考进描绘里。大户型客厅装修与小客厅装修是有许多不一样的,下面咱们详细来看看大户型客厅装修常识,看看怎么把大户型客厅空间装修得更美。不论空间巨细,客厅装修都需求对空间功用合理的差异及使用。成都装修设计介绍调和共同才干根绝突兀的感触。现代大户型客厅通常被差异为就餐区、会客区和学习区(或休闲区)等。在视觉作用上,仍是要给人一个较为明亮的形象,这能够通过空间吊顶的走向、装修品的铺排等进行差异。可是要关注整个客厅空间的调和共同,即各个功用区域的装修风格要与全区的基调共同,以表现全体的调和性。别墅客厅软装的挑选与铺排,既要契合功用区的环境需求,一起要表现自个的特性与建议。赋有生气的植物给人新鲜、天然的感触;布艺制品的奇妙运用能使客厅的全体空间在颜色上鲜活起来,能够起到画蛇添足的作用;特别共同的小铺排也能反映主人的性情,有时也能成为空间不可获缺的装点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