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地板 12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3
实木地板蜡哪个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08-23

依照类型挑选:大家在选购地板蜡时应该依照使用用途从类别上的挑选,地板蜡分压力罐装地板蜡、手喷瓶地板蜡、罐装固体地板蜡、瓶装液体地板蜡以及高档木地板蜡,大部分的地板蜡都是不用稀释的,压力罐装地板蜡,直接喷在地板上或者喷在干燥的毛巾上,再用毛巾擦拭干净即可。手喷瓶地板蜡,直接喷在地板上,待其干后再用平板地拖抛光即可。罐装固体地板蜡,需要先用海绵涂抹在地板上,待其干后,再用毛巾用力抛光即可。瓶装液体地板蜡,需要先用海绵涂抹在地板上,待其干后再用毛巾抛光即可。高档木地板蜡,因其成分主要来自天然蜂蜡,需要先用海绵涂抹在地板上,待其干后,再用毛巾抛光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7-08-23

地板蜡还是防静电地板蜡或者抗静电地板蜡好。由于现在天气比较干燥,静电危害较大,特别是木地板,电荷都无法导出,常常被电击。现在市场上的防静电地板蜡主要有:纳路特防静电地板蜡,3M防防静电地板蜡,NCL防静电地板蜡,葆力孚防静电地板蜡和庄臣防静电地板蜡。这些防静电地板蜡都很好。

清风 2017-08-23

题主好,新又爽大理石蜡石材瓷砖地板地砖蜡抛光砖护理保养固体腊上光打蜡33老管家木地板精油地板蜡实木地板保养精油复合地板打蜡液体护理蜡3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8-23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的,地板打液体蜡对人体没有害。地板蜡的主要成分有硅油,特别防滑剂,抗静电剂,天然植物蜡。常用于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大理石、瓷砖及硬质塑料,油漆等地面。地板蜡能够分解污垢,清除地板深层的顽固污渍和污垢,达到高效去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