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地板 8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3
日常清洁地板打蜡要怎么进行?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7-08-23

题主好,瓷砖打蜡方法有这些:
1、先把地板清洁干净,用干净尘推擦拭一遍,
2、在尘推上面喷抹地板水然后推拭。地板水不同于日常用的水,不存在起泡的情况。在没有尘推的情况下,可选取用一条不常用的毛巾涂上地板水进行涂抹。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8-23

强化木地板是不需要打蜡的,日常的维护就是干湿拖就好了,不过假如你打蜡的话,对地板也是一种很好的保养,要记住买较好的蜡水,不然会对地板有伤害(时间长了),另外关注,湿拖时不要水分太大,他还是有缝隙的,到时候会积攒脏东西,会有味道,,干拖为主,地板清洁剂要用中性的,就这么多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靳国民 2017-08-23

日常清洁地板打蜡的方法:空气干燥时,强化木地板不宜用去污粉等进行清洁保养,并切忌用磨砂纸打磨抛光。可以用拧干的抹布擦拭,再用护理液保养,难以擦净的地方用专用的清洁剂去除。地板打蜡次数不宜频繁,应该适当的为地板打蜡。打蜡可以起到防潮、防损伤、增加表面光度以及方便清洁等作用,但假如打蜡次数过于频繁,会对地板造成损害。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