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地板 17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3
哪个晓得复合木地板能用多少年?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08-23

木塑地板是不能用作防水的。室内防水需要专业防水材料来处理。假如你是问哪些地板受潮不变形的话,你可以选用复合木地板就不会变形。至于牌子不是太重要的。由于所有的复合木地板的性能都是不会遇水遇潮变形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地板比较高端大气上档次
1、木地板的种类主要有: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等十几种。实现要知道选取那一种木地板,然后才能有目标集中去挑选决定。

瑞可Ruse 2017-08-23

好像不是很出名。你可以参照一下下面的。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柏高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肯地亚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扬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宏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吉象地板

pingka 2017-08-23

下面是好的品牌: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柏高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肯地亚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扬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宏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吉象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