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小户型 7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4
60平方米的小户型装修一下来的话,大概多少钱?什么风格好看呢?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怎么做?一般装修这种公寓大概要多少钱的?我想装修一下租出去的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08-24

4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3万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1万元,不包括家具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7-08-24

东湖高新区小户型楼盘更多东湖高新区新楼盘|东湖高新区房价现代森林小镇金融SOHO垂直商业9000元/平方米东湖御院12600元/平方米锦绣龙城八期鎏园8600元/平方米光谷麦郡6300元/平方米光谷8号13500元/平方米金地雄楚1号10000元/平方米当代安普顿小镇8000元/平方米光谷自由城7500元/平方米中建东湖明珠12000元/平方米韵湖星光8800元/平方米万科城花璟苑13000元/平方米最便宜的,有光谷高新的谷方,谷方有20-70平米的小户型,现在还有60-70平米的在卖,平均价格5200。南湖的楼盘有水域香提国际,有30多平米的小户型,平均价格大约83
00.虎泉的有林湖12号,有60多平米的小户型,平均价格大约是7700,有保利拉菲70多平米的小户型,平均价格大约是8600。以及很多酒店式公寓,那产权只有40年的。

觅妞妞 2017-08-24

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大约50--60平方米简单大方,颜色要亮,吊顶不要太低,要不然会感觉很压抑,小户型的房子更多的应该是考量收纳/储存空间,建议造型不要太多,轻装修重配饰的方法来做。后期在结合整体风格,个人生活习惯和喜好来搭配,这样的家不仅精致而且很有温馨感!

蓝调土耳其 2017-08-24

小户型30平方米单房的装修设计:单房功能分区合理,各空间相对完整独立,假如您没有过多功能要求,户型已经不用太过多设计。风格上,假如您不想过分装修的话,可以选取简约风格设计,简单,大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