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大家电 8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4
海信LED40K380U电视采用什么操作系统?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8-24

现在都非常流行智能电视了。说的简单点儿智能电视就是一种搭载了智能操作系统的电视机(就好比现在的智能手机),现在最常见的智能电视机系统是安卓系统,包括安卓4.
0、安卓4.2系统等,除了安卓系统以外,市面上还有其他类型的智能电视机,譬如搭载Windows系统、基于LINUX系统自行开发的企业智能操作系统(例如康佳的OMI操作系统)。复杂点儿来说,智能电视机是一种集软硬件拓展功能与一身的电视。它能像智能手机一样下载、安装或者卸载各种应用软件,包括视频、游戏、音乐等等,并可以通过连接网络(有线或者无线连接方式都行)体验大屏网上冲浪的乐趣。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7-08-24

题主好,TCL智能电视应用了安卓操作系统,像电脑一样可以安装好多软件,使功能变得强大,运行速度更快,上网看电视、玩游戏、听音乐都很不错,并且售后也很完善,出现问题能够得到即使解决,因此性价比还是比较高,建议您可以多了解一下TCL液晶电视的信息。向您推荐一款,TCL的新品E5390。采用Android4.2.9操作系统,融入TCL魔方UI5.0界面、等。支持了2K转4K关联补偿技术,可USB直接读取4K片源功能。配备了简约大气的触控式遥控器,将方向键作为主要触控区域,与当下数字键盘遥控器区别而开。另外,也加入诸如电源键、静音键、菜单键等常用按键,修长外观之中尽显简约大气风范。这款机型的画质处理方面上也有全新技术融入――晶彩靓黑画质处理技术。整体来说,很是很值得期待的一款机型。

隆冬龙东强 2017-08-24

题主好,ktv点歌机挺贵的,就像K歌先锋这个品牌,型号是KOD-6S,价格是6500元。KOD-6S采用Linux操作系统,运用尖端嵌入式技术,搭载双核CPU,速度达到800M,带给您高质量的视频体验;采用低功耗专用芯片,发热量和能耗低,稳定耐用,同时消除系统崩溃的隐患。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