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小户型 5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4
问问家里是绵阳,需要小户型家居装修设计找哪家公司好?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08-24

绵阳小户型房屋装修哪家公司水平比较高的是绵阳逸品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建筑室内装饰设计及施工的专业化公司,,绵阳市潮流居装饰装修有限公司集高性价比与特色于一体的金牌装饰公司,绵阳千豪装饰建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配套设施服务、后期维护为一体的专业绵阳装修公司。你可以去哪里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7-08-24

紫云轩小户型中式装修装修公司专题,整合各种小户型中式装修相关的设计案例及小户型中式装修效果图,为提供专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服务.风格的话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欧式和中式风格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氛围!

kalin80 2017-08-24

题主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
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
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