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床品 14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4
哪个能说一下如何晒枕头比较好?有网友晓得吗?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HAM 2017-08-24

晒枕头时防止在阳光下暴晒,专家建议,晒枕头时最好在阳光刚刚升起的时候,晒的时间不宜过长,最好在1-2个小时上下。假如枕头的价格不高,属于纤维枕芯的枕头,晒的时间可以适当长一些,但也不要超过3个小时。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7-08-24

枕头的使用时间不宜过长,由于,枕头使用时间过长的话,螨虫和细菌就会滋生在枕芯里,虽然阳光能够抑制一些细菌的生长,但还有残留的细菌危害身体健康,,枕头最好1-2年换一次。

蓝调土耳其 2017-08-24

小宝宝最好不睡枕头,我家宝宝已经两岁多了,也没有让她睡枕头,蛮好的,还是大点再睡枕头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